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援疆支教>>援疆支教风采>>正文

援疆支教风采

喀什大学召开第十批第一轮援疆工作、疆内支教干部教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6-18 11:42  

6月16日,喀什大学召开第十批第一轮援疆工作、疆内支教干部教师总结暨表彰大会,对援疆支教工作进行总结,对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突出业绩的援疆教师进行表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校党委书记薛继海,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广东省、山东省、上海市、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的援疆、支教干部教师及相关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主持会议。  

01.webp

表彰大会现场。(摄影:王嘉禹)  

02.webp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主持会议。(摄影:马新玲)  

03.webp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宣读优秀援疆、支教干部教师表彰决定。(摄影:马新玲)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宣读了优秀援疆、支教干部教师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得“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管理育人贡献奖”“服务育人贡献奖”的优秀援疆、支教干部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04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优秀援疆、支教干部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摄影:王志勇)  

上海援疆教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险峰,广东援疆教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佩玉,山东援疆教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杨青,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援疆教师、法政学院教师刘敏,新疆大学支教教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努尔哈孜·朱玛力,新疆师范大学支教教师、外国语学院教师李睿,新疆艺术学院支教教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郭伟阳,新疆报业集团支教干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宏分别代表援疆、支教干部教师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喀什大学校领导与两省两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领导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秉承“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努力传承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扎根边疆、甘于奉献的胡杨品质,满载喀什大学和南疆人民的深情厚谊及在喀什大学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回到后方,愿喀什大学早日建设成为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愿喀什大学发展越来越好!  

05.webp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校党委书记薛继海总结讲话。(摄影:马新玲)  

薛继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选派援疆干部教师支援边疆建设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为进一步维护新疆稳定,促进新疆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和维护国家统一而实施的一项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援疆支教干部教师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各方面的困难,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团结奉献,视援疆为使命、把新疆当故乡,与全校各族师生共抗疫情、众志成城、艰苦奋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喀什大学的改革发展和稳定贡献了聪明和智慧,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了我校与援疆四省市、疆内兄弟院校、单位的联系和合作,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增进了民族团结、促进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  

薛继海强调,各位援疆支教干部教师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观点理念新,奉献意识强,“传帮带”作用强,援疆支教干部教师高尚的师德师风、高超的教学水平、先进的管理经验、全新的工作思路和敢于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弘扬了新时代援疆精神,给我校干部教师注入了生机与活力,推动对口支援工作结出了丰硕成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稳定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注入了强劲动力,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各位援疆支教干部教师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和出色表现,展示了新时代援疆支教干部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谱写了新时代援疆工作的新篇章。祝愿各位援疆支教干部教师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大会结束后,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全体援疆、支教干部教师合影留念。  

06.webp

合影留念。(摄影:王志勇)  

来源: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撰稿:李月  

编辑:马新玲  

校对:李月、刘江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