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27 18:02  

5月24日,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张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冠军主持会议,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冯冠军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学校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调研组能多多支持喀什大学的发展。 

会上,张瑾从发展理论与实践研究、国际交流活动、培训活动、国际伙伴网络等方介绍了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她表示中心将秉持唯实求真、合作包容、交流互鉴的价值理念,多方式、多途径推动发展领域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在交流互鉴中贡献中国发展的智慧和可持续发展的中国方案。 

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情况。未来,平台将依托慕峰论坛、帕米尔公益论坛等继续加强与国内及周边国家的学术交流合作,努力建成中巴经济走廊高端智库,也希望调研组专家能给予相关方面的建议与指导。 

在校期间,张瑾一行还实地观摩校园环境、国学馆、全景式教室、思政基地、黄胄艺术研究院、自然博物馆等地。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撰稿| 姚珊珊、任祚林 

拍摄| 任祚林 

编辑| 姚珊珊 

校对| 邓晓霜 

编审| 武威利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