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疆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5-29 09:00  

5月26日,新疆工程学院副校长刘海清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陪同调研并座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杨清华对刘海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作为南疆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一直以来秉持着“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希望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在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服务南疆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刘海清介绍了新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教育设施条件等方面表示肯定。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助力学校取得新的发展。   

在校期间,刘海清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思政基地、黄胄艺术研究院、自然博物馆等地。   

撰稿| 邓晓霜  

拍摄 |刘兴泽、胡凯健、王翠  

编辑 | 姚珊珊  

校对 | 邓晓霜  

编审 | 武威利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