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圳援疆前指、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来喀大接洽交流合作
2021-11-04 08:45  

11月2日,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综合保障组副组长王剑锋一行来喀什大学洽谈对口支援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出席座谈会,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浩波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一直以来对喀什大学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邓晓霜)   

王剑锋表示,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喀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李凯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为喀什大学的合作伙伴,他为喀什大学近期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双方搭建教学共享平台,推进深度合作。   

罗浩波希望喀什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密切联系,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院建设、品牌打造、教师培训等方面,推进落实前期签订的《深圳技术学院 喀什大学“十四五”期间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书》。   

王剑锋一行参观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自然博物馆。(摄影:邓晓霜)   

座谈会前,王剑锋一行实地参观了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自然博物馆。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撰稿:蔡雪凝、邓晓霜  

编辑:陈盛萌  

校对:马新玲、喀斯木江·麦麦提艾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