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2021-11-04 09:29  

11月2日,喀什大学在新泉校区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校领导对校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摄影:马新玲)   

会议听取了校庆工作推进会第一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情况,审议各工作组细化方案的可行性,讨论商议问题解决办法,完善工作方案,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校庆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摄影:马新玲)   

会议指出,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结合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和各部门、各学院工作实际,细化校庆工作整体方案,进一步推进各项校庆工作。   

会议要求,各校庆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来源:校庆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丹蕾、马新玲  

编辑:陈盛萌  

校对:邓晓霜、喀斯木江·麦麦提艾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