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际交流>>内地高校>>正文
  •  内地高校 
     新疆高校 

内地高校

薛继海一行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考察
2021-09-06 20:06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罗浩波一行赴天津音乐学院调研考察。  

图片1

薛继海一行与天津音乐学院领导亲切交流。  

在天津音乐学院,薛继海一行与天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索玉华,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宏伟、曹晓青进行了亲切会谈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在教学与科研、人才交流与培养、项目合作与共享方面,积极探索新模式,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工程,不断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图片2

薛继海一行参观天津音乐学院成立60周年图片展。  

会后,薛继海一行参观了天津音乐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实践平台、古琴传习室、黑胶唱片体验室、音像厅以及建院60周年图片展。  

  •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图:张伟  

    编辑:马新玲  

    校对:邓晓霜、喀斯木江·麦麦提艾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