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际交流>>内地高校>>正文
  •  内地高校 
     新疆高校 

内地高校

喀什大学与深圳大学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2021-10-14 10:36  

10月12日,喀什大学在美丽的鹏城与深圳大学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罗浩波,深圳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学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杨清华对深圳大学在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建设以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喀什大学与深圳大学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    

张学记表示,深圳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力支持喀什大学发展。深圳大学将在博士生培养方面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为喀什大学培养更多高水平教师;积极发挥学校计算机学科的优势,在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喀什大学全方位支持;将发挥以17个博士学位点为引领的优势学科作用,全方位支持喀什大学学科建设;在科学研究方面,采取引导和支援相结合的方式,组成两校研究团队,共同申报各类项目,提升喀什大学教师科研能力;加强两校互动,加大力度拓展慕课联盟,助力喀什大学教学质量提升。深圳大学将携手喀什大学为新疆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文/图:陈国静   

编 辑:袁鑫坤 

校 对:马新玲、邓晓霜、喀斯木江·麦麦提艾力 

编 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