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际交流>>内地高校>>正文
  •  内地高校 
     新疆高校 

内地高校

喀什大学与华南师范大学签订对口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2021-10-16 09:54  

10月14日,喀什大学与华南师范大学对口交流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出席签约仪式。     

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讲话。(摄影:邓永禄)    

薛继海介绍了喀什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华南师范大学多年来对喀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两校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恩科讲话。(摄影:邓永禄)    

王恩科表示,华南师范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围绕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总目标,本着互利共赢、务求实效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两校特别是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术交流、科研合作以及同步课堂建设,助力喀什大学建设成为新疆一流高校和现代化大学。    

签约现场。(摄影:邓永禄)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两校代表签订了对口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两校与会人员合影。(摄影:邓永禄)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邓永禄 

编 辑:韩皓莹 

校 对:马新玲、邓晓霜、喀斯木江·麦麦提艾力
编 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