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际交流>>内地高校>>正文
  •  内地高校 
     新疆高校 

内地高校

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领导来喀大调研交流
2021-05-14 12:11  

5月13日,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静一行来喀什大学调研交流。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学院人员参加会议。      

640 (3)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赵斌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喀什大学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国家对口援疆工作的支持,离不开上海大学的对口支援,衷心感谢上海大学多年来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戴海涛介绍了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援疆教师高川在推进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诸多成绩。      

陈静表示,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持续加大援建帮扶力度,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往,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合作。      

640 (4)

陈静一行参观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640 (5)

陈静一行在参观喀什大学自然博物馆。

在校期间,陈静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自然博物馆。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撰稿:陈国静、布瓦吉尔•米吉提  

   摄影:布瓦吉尔•米吉提  

   编辑:刘江涛  

   校对:马新玲、李月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