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校际交流>>新疆高校>>正文
  •  内地高校 
     新疆高校 

新疆高校

新疆科技学院领导来喀什大学考察调研
2021-08-19 11:29  

8月15日,新疆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波一行来喀什大学就加强新时代学生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季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季峰代表学校党委对新疆科技学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全面介绍了喀什大学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有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建议两校加强交流,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    

双方重点围绕学生就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公寓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全面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洪波一行参观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

在校期间,刘洪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喀什大学新泉校区校园、帕米尔雄鹰广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自然博物馆。    

来源: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刘东 

摄影:祖姆热提·伊卜拉伊木 

编辑:刘江涛 

校对:吕志芬、刘佳蕾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