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与上海六所高校及智慧树网成功“牵手”
2021-03-30 11:59  

01.webp

薛继海一行与上海市教委洽谈合作共建事宜。(供图:陈国静)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斌一行,赴上海市教委、智慧树网总部及同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六所高校洽谈合作共建事宜,成功与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与智慧树网签署了喀什大学课栈合作协议,与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达成对口支援合作意向。   

在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上海市教委的大力支持下,喀什大学与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开展了洽谈。“十四五”期间,喀什大学将与两所高校在合作共建平台、干部教师交流、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以“一对一”帮建模式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东西部教育资源均衡化,让先进的教学制度、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在喀什快速生根发芽,使喀什大学学子享受到与东部一样的教育资源、教育改革成果。   

02.webp

喀什大学与华东政法大学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供图:华东政法大学)  

03.webp

喀什大学与上海体育学院签订对口支援框架协议。(供图:上海体育学院)  

其间,喀什大学领导一行还来到智慧树网总部考察,调研在线教育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体验“全景教学空间”等现代新的教学形式,参观考察智慧树网总部工作实景,了解在线教育大数据情况。薛继海和智慧树网总裁王晖签署了喀什大学课栈合作协议。   

04.webp

喀什大学与智慧树网签署课栈合作协议。(供图:智慧树网)  

薛继海希望上海教育行业今后与喀什大学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沪喀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撰稿:陈国静 

编辑:李月 

校对:马新玲、刘江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