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专家:喀什大学筹建交通学院契合社会需求
2021-03-29 09:46  

3月25日,喀什大学举行筹建交通学院专业论证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会议。山东交通学院交通土建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明田一行6人组成的论证考察组参加会议。   

1111.webp

会议现场。  

会上,李明田宣读了论证考察组的反馈意见书。李明田表示,喀什大学拟设交通学院是学校依托国家战略,结合喀什交通区位特征做出的重要举措,契合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根据前期充分的考察对接、沟通交流、实地调研,论证考察组建议喀什大学优先申报交通工程和物流工程专业,再推进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的申报工作,逐步建设完整专业体系。   

论证考察组还就喀什大学筹建交通学院的资金筹集、政策争取、校企合作、专业申报时间节点等方面给出建议。   

罗浩波对论证专家组的工作充分肯定,并就学科平台搭建、办学空间拓展、专家反馈意见落实、专业申报时间节点、资金投入额度、学生培养模式等问题与论证考察组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文/图:李军磊   

编辑:马新玲 

校对:李月、刘江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