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积极筹建交通学院,山东专家来支招
2021-03-24 09:36  

3月23日,喀什大学邀请山东交通学院论证考察组到校实地考察论证建设交通学院具体事宜。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等领导陪同考察。   

8.webp

会议现场。   

罗浩波对山东交通学院论证考察组表示欢迎,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办学规模、发展规划等各方面情况。罗浩波指出,建设交通学院是喀什大学向综合性大学迈进的重要举措。3月初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赴山东交通学院,就山东交通学院支援喀什大学建设交通学院事宜进行了前期洽谈,为此次论证工作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山东交通学院对此给予更多支持。喀什大学将把建设交通学院的相关事宜推动好、开展好,为新疆尤其是南疆的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宁作君汇报了新增交通工程专业和物流专业可行性报告。   

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就喀什大学建设交通学院事宜进行调研和论证。   

考察中,山东交通学院交通土建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李明田介绍了山东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两个可行性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喀什大学建设交通学院,符合新疆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国家今后的发展方向,山东交通学院将尽己所能帮助喀什大学建设交通学院,愿两校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9.webp

山东交通学院论证考察组一行参观我校自然博物馆。   

其间,山东交通学院论证考察组参观了喀什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和喀什大学自然博物馆。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月 

编辑:马新玲 

校对:李月、刘江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