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与山东交通学院合作共建开新局
2021-03-03 16:21  

2月28日至3月2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5人赴山东交通学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与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党委副书记、喀什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泽宇,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斌,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等校领导及相关处室、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在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和山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喀什大学与山东交通学院为共同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鲁喀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鲁喀应用型大学联盟”,全面开展合作共建展开了洽谈,在“十四五”期间,双方在合作共建平台、干部教师交流、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全面提高双方发展水平,提升双方办学综合实力,助力双方共同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达成合作意向。  

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表示将全力支持山东高校与喀什大学的共建合作,希望两校能尽快签署合作共建协议,为新疆培养交通、物流等方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泰山天山根连根,鲁疆人民心连心”已经成为大家的共识,这为“鲁喀应用型大学联盟”建设,进一步深化山东高校与我校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文/图:陈国静

编辑:李月

校对:马新玲、刘江涛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