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与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2021-01-15 16:23  

1月15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与喀什地委副书记、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杨春生等在深圳援疆前指召开座谈会,对接商洽对口支援喀什大学相关事宜。

会上,双方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紧紧围绕南疆经济社会发展和相关重点产业,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和交流合作力度,全面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喀什地委副书记、深圳援疆前指总指挥杨春生表示,喀什大学新泉校区作为深圳援疆以来最大的单体援建项目,深圳援疆前指将继续高度关注、持续援建,将其纳入“十四五”对口援疆规划,重点支持喀什大学旅游、文化、艺术等专业建设发展,助力应用型转型发展,并将积极协调后方相关单位加大援建支持力度。

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代表学校党委向深圳援疆前指全力支持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建设、以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积极探索联合培养、人才引进、银龄计划、重点学科打造等方面的有效路径,助力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对口援疆工作落地见效。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支援和受援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形成了合作意向。喀什地委副秘书长、深圳前指副总指挥薛陶涛、地区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深圳前指项目计财组组长林涛、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深圳前指综合保障组副组长王剑锋、地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深圳前指项目计财组副组长马力,喀什大学物电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新、计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艺术学院院长郭玲、科研处副处长郑燕、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负责人陈新富等参加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文:陈新富

编辑:刘江涛

校对:马新玲、李月

审核: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