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与山东师范大学签署对口援建协议
2020-12-28 16:22  

 

2020年12月24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赴山东师范大学签署对口援建协议,深入交流对口援建工作。  

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与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表示一定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将援建喀什大学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进一步促进两校友好交流合作。随后,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良、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满宝元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对口援建协议。曾庆良校长全面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介绍了新疆的稳定发展形势、喀什的大发展机遇以及喀什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就对口帮建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了具体洽谈,达成了一致共识。  

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到重点承担援建任务的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参观院史馆、重点实验室等,还亲切慰问了山东师范大学正在喀什大学援疆支教的崔清活老师。  

 

撰稿:戚甫娟  

编审:陈新富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