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赴山东工商学院考察交流
2020-12-29 18:15  

 

2020年12月27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5人赴山东工商学院考察交流,并亲切慰问该校在喀什大学援疆支教教师。  

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与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同毅、副院长徐世艾、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向锋进行了深入交谈。杨同毅院长表示,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新疆各民族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组成部分,山东工商学院在经济、管理等专业方面有一定优势,援助喀什大学是山东工商学院的荣誉,也是义不容辞的使命,自2014年起先后派出吴丽梅、李志强、王忠辉、张晓微、周健等五位优秀教师援疆支教,今后还将进一步做好援疆工作,加强与喀什大学的交流合作,为喀什大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亚克夫·吐尔地校长向山东工商学院长期以来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对该校援疆教师在喀什大学的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还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喀什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期待两校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期间,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在刘向峰副院长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山东工商学院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商业实验室、大智慧教室、大学生双创中心。  

 

撰稿:戚甫娟  

编审:陈新富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