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亚克夫·吐尔地校长赴青岛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2020-12-28 17:46  

2020年12月26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一行5人赴青岛科技大学参观考察。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亲切接见了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并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青岛科技大学作为以工科为主的高校在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陈克正校长明确表示青岛科技大学有责任有义务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对口支援喀什大学工作,将在援助喀什大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政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亚克夫·吐尔地校长向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喀什大学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方向,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达成了诸多共识。  

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在喀什大学援疆支教、并主动申请延期的青岛科技大学传媒学院苏立教授。苏立教授现场为双方校长赠送亲自创作的书法作品以示感谢,并表示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喀什大学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撰稿:戚甫娟  

编审:陈新富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