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发挥智库作用  贡献喀大力量

 

——喀什大学深度参与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10-10 15:34  

 为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挥高校人才高地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喀什大学主动对接承接当地有关部门,深度参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近日,喀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喀什地区住房与城乡建设(规划)局多次召开政校合作座谈会,全面了解喀什地区住房与城乡建设领域现状、工作短板和发展思路,共同讨论研究政校合作方向,就住建领域“十四五”规划研提合作建议,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保证交流合作常态开展。

土木工程学院组成了由党总支书记周振鑫、同济大学援疆教师马险峰副院长、院长助理饶平平、给排水教研室主任王润锴等专家教师组成的精干团队,与地区住建局相关科室进行了多次深入沟通,对规划任务、内容、专项框架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讨论和论证,主动承担了喀什大学的相关工作任务。特别是援疆干部教师充分利用后方学校人力和资源优势,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助力规划编制,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双方讨论编制喀什地区“十四五”住房城乡计划

撰稿:布瓦吉尔·米吉提、马险峰

编审:陈新富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