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喀什大学召开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推进会
2020-10-08 10:29  

10月7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主任罗浩波主持召开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推进会。学校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和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近期自治区领导、中山大学党委书记一行调研考察时对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宣布了我校喜获第三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和教育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学习工场2020”产学研用智慧基地。明确了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动员优秀校友资源助力学校发展。讨论研究了以中山大学为组长单位的高校联盟对口支援喀什大学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规范学位点申报和课题研究的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强化了“大科研”意识,找准了借助优势资源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的关键点。  

撰稿人:居来提·热合买提、古丽米拉·吐尔逊  

审稿人:陈新富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