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党建文化  国际合作  校际交流  援疆支教  喀大校友  外事知识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亲切慰问喀什大学山东援疆教师
2020-10-06 20:43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喀什地委副书记张成伟,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喀什地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泽宇一行5人来到喀什大学高台校区,亲切慰问了山东援疆教师喀什大学工作队,实地了解援疆教师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陪同慰问。

慰问期间,张成伟总指挥向援疆教师致以诚挚慰问及节日祝福,向关心爱护山东援疆教师的喀什大学表示了敬意,张成伟总指挥勉励老师们要在喀什大学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成绩。亚克夫·吐尔地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感谢山东援疆指挥部多年的支援和帮助。希望山东援疆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做好工作,相信在山东援疆指挥部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喀什大学的发展将会迈上新台阶。

援疆教师对指挥部领导、喀什大学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表示感谢。来自山东工商学院、现任喀什大学中巴经济走廊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健发言时表示:“请各位领导放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心工作,在喀什大学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多个方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喀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来自青岛科技大学、现任喀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苏立,即兴赋诗一首七律《援疆》,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待,加倍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双方领导亲切慰问援疆教师

双方领导实地了解援疆教师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928162530

七律《援疆》

苏立

期待祖国更富强

不远万里来援疆

三尺讲台传文化

校内校外扶贫忙

 

民族团结百倍重

和谐稳定献力量

消除贫困与落后

无怨无悔在路上

撰稿:戚甫娟

编审:陈新富

关闭窗口

主办:喀什大学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
地址:新疆喀什市学府大道喀什大学新泉校区